公司党委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 踔厉奋发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时刻不忘作为党员的“第一身份”,激励广大党员同志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30日,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政治生日’忆初心 踔厉奋发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五个一”即“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赠送一份政治生日礼物、再读一次入党志愿、发出一份先锋倡议、聆听一次主题党课” 的形式展开。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在党委书记潘晴雯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公司党委向六月份入党的八位党员同志分别赠送了一份政治生日礼物——著作《中国共产党简史》和《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潘晴雯、蒋庆丰、黄跃进等三位党员重读了当年的入党志愿。杨帆、胡安永、陈文娣、游珍、叶琳琳等同志纷纷发言,介绍了自己当年的入党过程,再次追忆了入党初心。胡安永同志代表青年教师向全院发出倡议:要进一步传承和发扬“通医优秀知识分子群体”精神,胸怀“国之大者”,心系民之所望;坚持守正创新,追求科学真理;不畏艰难困苦,永攀科学高峰;科研反哺教学,培养创新人才,坚定信心、锤炼意志,肩负起新时代教学科研工作者的历史使命,以锐意创新的蓬勃姿态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做出更大的贡献。公司党委书记潘晴雯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勇于自我革命 永葆先进纯洁》的主题党课。

本次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使与会党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信守神圣誓言,践行无悔承诺,做一名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在各项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黄跃进)